周迎春调度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工作

【时间:2021-09-22 23:1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张晓敏)9月22日下午,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务工作动员会精神,听取了当前宣传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部门和媒体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就网络宣传、媒体宣传、社会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迎春说,即将召开的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宣传工作。要认真落实党代会宣传方案,进一步细化实化宣传策划方案,将各项宣传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全面升温,推动各类宣传同频共振,确保媒体宣传全方位和高密度、社会宣传全面覆盖、网络宣传有序有效,迅速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精心策划,力求新闻报道出新出彩、浓墨重彩,切实让新闻报道起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激发干劲的作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统筹调度和指导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正确导向,严肃宣传纪律,确保宣传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要加强舆论引导,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高质高效做好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