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召开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27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建)9月26日,隆回六中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推进会,全校10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上隆回六中副校长魏华勇通报了全县禁毒、反电诈工作的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并对隆回六中下一步禁毒、反电诈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隆回六中党组书记、校长陈跃军指出,全校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犯罪手段智能化、网络化、职业化等特点;切实增强毒品预防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毒品预防教育作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到日常工作中,把禁毒教育摆到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以“远离毒品,关爱未来”为主题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使在校生接受禁毒知识教育面达100%,使师生进一步认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确保在校学生无涉毒行为面达100%。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自控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