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召开2021年度人防专业队伍集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27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刚)9月2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2021年度人防专业队伍集训动员大会在县人民武装部会议室召开。市、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专业分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人防专业集训的重要意义,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的指导精神和要求,围绕主题,严守规定和纪律,科学施训,扎实训练,勤学苦练。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坚持以军事斗争人防准备为牵引,着力提高人民防空核心能力,增强处置城市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积极构建战时应战、争时应急、平时服务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和谐城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平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一切准备,学好各种防护技能,才能在战时做到能打仗、打胜仗,才能在突发灾难来临时从容、镇定面对并妥善解决。本次人防专业队伍集训是一次提高专业队伍人员素质,加强专业人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良好契机,有助于建立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政高效的人防专业队伍,更好的为党和国家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据了解,本次集训从9月27日-29日在县人民武装部开展为期三天的集训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