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分组审议工作报告

【时间:2021-09-28 23:3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朱杰  申兴刚)9月28日,严华、华学健同志来到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十一届市委报告、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勉励大家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上展现新作为。

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代表团和邵东市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发展成绩振奋人心、务实举措催人奋进、宏伟蓝图令人憧憬。大家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齐心协力、砥砺拼搏,奋力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严华同志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

严华同志在发言时指出,蓝图已绘就,奋楫正当时。要在打造“三个高地”上勇于担当、彰显作为,用精准思维精细理念抓好执行,以实干实效实绩彰显新作为。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牢牢把握“三个新发展”的实践要求,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在加快绿色发展上作出示范、打造样板,努力把生态做成产业、把产业做成生态,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要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在全市、全省乡村振兴中创造经验。要在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上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

华学健同志来到邵阳县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

华学健同志先后来到邵阳县代表团、市直机关代表三团参加讨论审议。他说,未来五年目标路径清晰,具体任务切实可行,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生态优先,坚持真抓实干,坚持争先创优,不断做强经济发展引擎,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持续促进社会事业进步,努力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以邵阳一域的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增光添彩。

汤立斌、鞠晓阳、王昌义、周迎春、李志雄、周爱国、曾市南、王永红等同志分别参加审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