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讨论

【时间:2021-09-28 23:3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9月28日,出席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开展分组讨论。代表们围绕市委报告及市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实际讲认识、说体会、提建议、谈打算,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严华同志代表第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文风朴实、逻辑严谨,有高度、有角度、有温度、有广度,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稳进高新”方针,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发出了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号召。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报告实质,精准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在新一届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对照全市新的发展目标,发扬“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合作精神,“事思敬”“执事敬”的敬业作风,“光阴迫”“从来急”的精进态度,真抓实干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