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政协组织第五届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21-09-29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海玉)9月27日,双清区政协组织第五届政协委员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幼儿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区政协党组书记何美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曾更祥,区政协副主席马林、胡益平、岳创业等参加了当天的视察活动。区委常委李谟旺应邀出席活动。

“我们公司具备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维保A级资质,是一家集电梯和立体车库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维保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2015年投建邵阳生产基地,2019年把总部从沿海城市搬回邵阳.......”在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讲解人热情地向委员们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委员们一边聆听一边参观,并结合实际为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委员们先后来到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合源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双清区第一幼儿园、京师幼学晨光幼儿园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各企业单位讲解员对企业科技创新、生产情况、幼儿教育教学、办学规模等情况介绍。

委员们与各企业有关负责人、教职工进行广泛交流,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幼儿园管理和办学特色等全方面情况,并结合实际为助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幼教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此次视察是双清区第五届政协委员最后一次集中视察活动,双清区第五届政协委员的任期即将结束。马新祥代表政协邵阳市双清区委员会向各位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鼓励他们团结奋进、勇往直前,未来继续关心双清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双清人民政协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