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政协机关深入雍翠社区开展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09-29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柳)“汽车附件厂什么时候能安装上路灯?”“得丰大厦、雍翠豪苑是否能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云南山消防栓的安装、废品站的管理,环卫处卫生的保洁是否可以尽快协商处理?”

为深入了解区政协联点雍翠社区居民的切实需求,更好地服务居民,有力地把政协工作同文明城市创建、综治维稳工作相结合,9月28日,双清区政协党组书记何美艳来到雍翠社区参加民情恳谈会,市气象局、龙须塘街道、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雍翠社区“两委”班子、社区居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来自社区的居民代表结合自身感受,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社区干部面对面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认真听取居民们提出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居民代表发言后,何美艳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现场解决的,立马答复答疑,对暂时有困难的民生问题,难以现场解决的,一一记录,并与相关部门及群众们同商量、同谋划。就解决居民代表反映的意见建议,何美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街道、社区要做长远打算,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力求在最短的时间里取得整治成效,让居民满意。对于自身解决不了的问题,街道、社区要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并及时回应居民诉求。二是找准症结、提出办法。街道、社区要了解透彻上级政策,增强服务意识;广大居民要加强主人翁意识,响应区委创文固卫号召,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好。三是共同参与、巩固成果。继续加强居民与社区、街道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达成共识。希望居民带头参与、广泛宣传,动员身边群众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安全、干净、和谐、文明、美好雍翠献计出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