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调研邵阳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13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湖南高速公路集团邵阳分公司,调研邵阳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中,仇珂静听取了湖南高速集团邵阳分公司关于邵阳境内高速运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白新高速公路、永新高速公路、城龙高速公路及新新高速公路四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业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湖南高速集团邵阳分公司积极推进路地共融共创共建,在优化路域环境、保障服务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目前,四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均有条不紊地推进。

仇珂静对高速公路人为邵阳高速公路高标准运行、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致以感谢,希望再接再厉,实现邵阳高速运营管理再上新台阶,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推进,为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高速力量。

仇珂静说,要强化路地间交流、沟通,与地方各有关部门无缝对接、紧密协作,真正融入邵阳形成共同体,更好地推动高速公路运行管理、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发扬光大过去取得的成绩,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形成可复制的经验,以更加精彩的履职,更加明显的成效,高水准推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为高速公路人排忧解难,有效解决妨碍高速公路正常运营和影响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的问题,确保邵阳高速公路高标准运营,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