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魏家桥镇开展2021年村(社区)干部培训

【时间:2021-10-22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雨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村(社区)干部“四种能力”,10月20日至10月22日,邵东市魏家桥镇委员会组织各位村(社区)干部在魏家桥镇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为期3天的2021年村(社区)干部培训活动。

10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张艳武作开班动员讲第一课。课上,张艳武提出,作为基层村干部,要做到“脑中有信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中有人民,做老百姓的贴心人;肩上有担当,做事业上的有心人;手中有方法,做基层工作的明白人;胸中有敬畏,做廉政上的清白人,腹中有才华,做精神文明的引路人。”同时高度赞扬了几位村干部多年来辛勤、努力工作,为党和政府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村干部支持党委政府和村新工作班子的工作,正面宣传政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各村的建设,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经验,多提宝贵意见,为发展出谋献策。今后各村要积极组织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和文明村、文明户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诚信守法、抵制迷信、移风易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男女平等、尊老爱幼、邻里和睦、勤劳致富、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

听完党委书记的发言,各村村干部踊跃发言,畅谈了工作感受,表示村干部长期工作在农村第一线,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农村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也将始终关心本镇、本村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同时也会做到解群众所思所想,听取群众对村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及时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10月21日,魏家桥镇各村村书记和党建专干在课上认真探讨了“如何做好村干部”。

10月22日,魏家桥镇组织委员刘晶给本次培训中学习认真、表现优异的6位村干部颁发了证书,为期3天的2021年村(社区)干部培训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取得完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