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立斌出席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10-25 22:1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阮明湘) 10月25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市委副书记汤立斌说,全市上下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高质量发展,争取我市在今年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为三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晓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圳培训班精神,就我市创文工作展开专项培训和调度。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圳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做法经验,解读培训测评工作指标要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高质量发展。

        汤立斌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市要按照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相关精神的要求扎实开展创文工作。要高度重视,提振信心,坚定决心、保持耐心,打赢创文攻坚战。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充分调动每一个干部职工下沉到基层、到责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劝导乱停乱摆现象、入户宣传教育等工作;充分动员每一位市民全程参与创文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压实责任,把压力传导到街道、社区、农贸市场、窗口单位、学校、医院等“前沿阵地”,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要督查问责,全面排查创文任务落实情况,对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务实作风,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搞形式主义、不搞突击应付、不扰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