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林业局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

【时间:2021-10-26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茂智 袁岚)10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就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门召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这是继10月8日局务会、10月13日党委会之后,该局第三次组织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龙主持会议并作强调。

会议对大会的主体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进行了传达学习,会上展开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大会的主体报告,突出了“严”、“实”、“准”、“新”的特点。报告总结邵阳市前五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成绩令人鼓舞,也是每一位邵阳建设参与者、见证者的切身感受;报告对今后五年目标定位精准,贴近民生、符合邵阳实际,体现了邵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是邵阳全体干部通过团结奋斗就能实现的;报告思路新颖,着眼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作为了重要章节。整个大会的新作风、新要求,产生的新班子、展现的新面貌,必将带来邵阳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

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刘文龙局长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党代会会议精神,始终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把大会精神作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南,忠诚担当、奋力作为,守好青山,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好。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中的工作要求,对涉及到林业的“设立南山国家公园、打造湘西南生态屏障、提升市域生态环境质量、发展林业产业”等工作任务和要求,履职尽责,细化到工作日常,持之以恒抓好抓实。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真正做到心中有戒、知行合一,在建设清廉邵阳中,建设清廉自我,建设清廉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