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金旺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1次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0-29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10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于金旺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1次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赴韶山瞻仰参观的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前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金旺说,要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俯下身子、满腔热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要持续推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丰富办实事的形式。要动态跟进,及时督导,加强管理,用实招硬招推动实事项目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重点报道典型经验和先进案例,在全社会营造为民办实事的浓厚氛围。  

于金旺说,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全面梳理,确保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如期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