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办“好书伴我行·日读月谈季评”读书分享会暨“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4 21:1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1月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开展“好书伴我行·日读月谈季评”读书分享会暨“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上午,大家参观了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听取了蔡锷生平事迹介绍,实地感悟近代民主革命家蔡锷的家国情怀和崇高风范。读书分享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宣言: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机关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于金旺围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从“重温光辉历史,铭记革命征程‘来时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与时俱进‘长征路’”“勇担使命任务,走好求真务实‘奋进路’”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要切实担负起保护和利用红色资源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五个一批”活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好宣传部门职能作用,将革命精神体现在推动工作的每一处细节之中,真抓实干、勇往直前、求真务实,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