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整治校园、市场周边环境 迅速有效落实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21-11-05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柳)11月4日上午,双清区委常委、副区长许新华率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交警大队、相关街道及社区等负责人到五里牌小学及湘西南大市场周边进行现场办公,区领导马新祥、区政协副主席赵理得参加现场办公会。

据了解,在10月27日政协双清区六届一次会议人口资源环境组讨论会上,委员岳秋红和李酝灵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聚焦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提出整治五里牌小学及湘西南大市场周边环境的建议。

双清区委常委、副区长许新华高度重视委员建议。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具体整改措施,许新华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争取多方合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出完成时间节点,确保学生及群众出行安全,有效整治学校及市场周边环境,同时助力我区创文工作。

群众有诉求,委员有建议,部门有回应。许新华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克服困难,积极主动作为,更快更实地办理好委员建议;安全高于一切,一切工作的成效要以学校、老师、学生家长、群众满意为准。

作为整治五里牌小学周边环境意见的建议者,双清区政协委员岳秋红说,“没想到在政协双清区六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会上的建议,这么快领导就过来处理了!一直以来,我参与紫薇社区志愿者五里牌小学周边区域文明劝导等工作,发现存在许多乱象。这些现象促使我思考:怎么去整治学校周边环境,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的校外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