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16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5日讯 (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主持并讲话。

周文、李放文、蒋科荣、郭妤、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蒋伟、沈志定、谭精益、毛学雄、李少华、杨博理出席。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11月12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展开了讨论发言。

鞠晓阳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在党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政协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准确、全面、深刻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要义,原原本本地学、深入思考地学、结合实际学。不仅党组、各党支部要学,全体干部也要学;不仅政协机关要学,也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学;动员广大政协委员联系各界别群众,带领群众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凝聚各方共识,鼓舞各方精神。

鞠晓阳说,要不忘初心使命,发扬建党精神,坚决在思想上、在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政协系统落实落地,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履职全过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