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6 23: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1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研究部署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明确时间节点,突出宣传重点,精心组织做好媒体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好结合文章,抓当前、谋长远,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精心组织好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市“两会”等宣传报道工作,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党报党刊发行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统筹谋划明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