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专题调度邵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19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康晖 孟辉 饶茵)11月19日,市政府组织市金融办、工信等部门及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市中小担)等单位负责人,专题调度邵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市领导仇珂静、刘亚亮出席。

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引导和支持我市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强做优,探索形成金融服务中小企业挂牌上市融资、助力地方产业化升级的有效模式,我市拟筹备建设“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届时,该中心将着力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差异化优质金融服务,联动市场头部金融机构,为企业成长、上市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

会议就“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建设的工作目标、筹建方式、运行模式及相关保障措施等细节问题展开讨论,并明确了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强调,建设“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是我市找准着力点、发力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要指示精神的一个生动实践,前景美好,潜力巨大,但目前这也是我市的一项短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锣密鼓推进,加快金融服务中心建设步伐。要凝聚部门合力,统筹建立工作机制,明确专人,做到压实责任,分工合作,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制定完善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各项服务举措,确保服务企业工作能取得实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