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邵阳市双清区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20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张花)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邵阳市双清区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欧阳山城当选为主任委员,刘建国、颜锦霞、陈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阳海清、岳芙蓉、唐莉、谭燕当选为委员。

欧阳山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传承九三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开拓创新,发挥社员能力,推动支社迈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贺小玲对换届选举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一届九三学社双清区委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她表示,希望在新一届九三学社双清区委会的带领下,各支社要加强自身建设,社员要坚定不移地跟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活动,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