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1-11-21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柳)为积极顺应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新要求,让新一届政协委员更好的为民履职、倾听民意、反映民情、为民呼声,11月18日上午,双清区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专题推进会。

专题会前期,双清区政协主席何美艳带队对全区12个乡镇街道委员工作室进行全面走访。区政协领导胡益平、秘书长李巍、提案委和学习联络委主任唐艳群陪同走访。

何美艳一行来到渡头桥镇委员工作室,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工作室运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人员的架构、活动的组织、制度的管理、主要服务的对象和履职情况,线上线下履职相结合的情况,对他们在履职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等现场与乡镇街道主要领导交流沟通,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题会上,学联委就新一届政协委员如何在委员工作室履职进行了具体安排,何美艳对下一步工作指出明确要求。何美艳强调,要不断完善委员工作室运行管理办法,使委员工作室运行制度化、常态化,突出线上线下结合特点,广泛联系和服务人民群众;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制度,更好的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方针政策尤其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政策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营造委员履职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委员参与工作室履职的积极性,扩大工作室在社会和群众中的知名度、美誉度,让群众感受到“委员在身边,身边有委员”。

通过委员工作室,搭建政协委员与群众交流的平台,更好的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听取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根,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双清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