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政协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柳)11月18日上午,双清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党组书记、主席何美艳,副主席黄一萍、秘书长李巍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科学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实践真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将其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多形式、多渠道,主动学、深入学,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牢记政治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贯彻全会精神同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始终,切实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推动双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