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18: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茂智 袁岚)11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林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龙同志就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专题授课。局领导班子及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把握历史大势中牢牢掌握历史主动,在坚持自我革命中永葆党的青春活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完全拥护《决议》。全市林业系统要完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完全拥护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是要兴起学习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林业系统要全面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林业生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提升林业自我发展能力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切实将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落实到林业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中央、省委、市委涉林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年终岁首各项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