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我市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时间:2021-11-25 19:5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贺旭艳 伍洁)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此次直播,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大家认真观看开幕式,聆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并不时记录。市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金艳说:“听了大会报告后,我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制度自信。我们正大步走在新的赶考路上,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宗旨信念,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始终保持学习进取的激情,努力提升强大的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在哪里,我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结合政协实际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并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一是把准履职的政治方向、站稳履职的政治立场,明确履职的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多建诤言、广献良策。二是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落脚点,积极参与协商议政,切实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三是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传承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用实干交出新答卷、展现新作为。”市政协委员解美表示。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激励我们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政协力量。报告中特别提到了‘政协云’工作,作为一名政协信息工作者,我备受鼓舞。”市政协信息中心主任刘媛说,自2017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政协云”已覆盖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和全省3.7万多名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成为联通湖南省各级政协,广大委员以及党政部门和社会公众的互联网平台。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政协云”工作,打造永不落幕的协商民主新形式。

“听了省党代会报告,过去五年的辉煌成绩鼓舞人心,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作为统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王建波说道。

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工作科朱建华聆听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后,心情非常激动。“对我们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我感同身受。我一定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岗位上,干字当先,实字为要,走在前列,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邵阳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常态化,培育文明乡风、推进移风易俗,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道德涵养和文明风尚,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朱建华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