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办系统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1-11-26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黎花11月25日上午,洞口县委办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在场的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并围绕报告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站位高远,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湖南未来五年发展令人充满期待和向往。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县“两会”精神,对标“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将聚焦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职责定位,推动会议精神在洞口落细落实,真正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推动“三区一中心”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党办担当、贡献党办力量、彰显党办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