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团山镇乡贤捐赠警用摩托车助力家乡平安建设

【时间:2021-11-26 1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能为家乡尽点微薄之力,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11月24日上午,团山镇光冲村乡贤禹利群向团山镇光冲村和派出所捐赠7台警用摩托车,助力家乡平安建设。

禹利群表示,虽然他常年在广州经商,但一直热衷于村里的公益事业,关注着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当他得知派出所只有一辆警车,日常开展警务十分不便时,便主动提议购置警用摩托车7台捐赠给光冲村和团山派出所。该批摩托车总价值5万余元,将进一步提升团山镇的警务装备水平,提高出警速度,助力该镇社会治安巡逻、矛盾纠纷调解和防溺水巡查等工作。

据了解,团山镇高度重视外出乡贤工作,目前已建成38个乡贤工作站,通过壮大乡贤“朋友圈”,积极引导乡贤们参与家乡各项事业建设,激活团山镇乡村振兴新动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