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组织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1-11-28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乐 曾向雨 胡雪媛)11月25日上午,洞口县石柱镇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全体干部群众认真记录、深刻感悟。观看后,党委班子立刻就开幕式内容组织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同志们心潮澎湃,一致认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要求上来,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于石柱镇实际、担当作为,以更实的举措加快推进石柱“生态休闲旅游小镇”建设;为奋力建设美丽新湖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及洞口县“三区一中心”战略贡献石柱力量。

观看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后,欧阳磊同志说:“作为乡镇的一名年轻工作人员,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今天的视频直播,也更加坚定了我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理想信念。”舒霖同志观看直播后兴奋地说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描绘了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值得我们认真领会,我们要结合实际,抓好此次省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为我们石柱发展出谋划策,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