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张庆伟主持大会并讲话

【时间:2021-11-28 18:05】【来源:【字体: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8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张庆伟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749人、特邀代表5人,共754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748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央有关规定,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93名委员、1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出由5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当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 邓晶琎 周帙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