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15:2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进宏 饶兴智)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8日,城步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党建红色教育基地——汀坪蓬瀛村寻访革命历程,重走红军长征路,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满怀敬仰之情,参观了党建红色教育基地。党组书记、局长杨其剑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感受了红军长征的不屈精神与坚韧意志,同时也让党员们更详实地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的革命历程。

此次“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每位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而且使各位党员受到了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政治理想和思想信念,进一步锤炼了审计人员的党性,提升了大家积极干事的精气神,增强了廉洁从审的自觉性,时刻坚持“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审计初心,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