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30 15:5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潘运华)11月29日下午,邵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说,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在深学细悟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贯彻落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闯”的精神挑重担、“创”的劲头开新局、“干”的作风务实效,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落实,以组织工作的一域之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添彩。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龚红果说,全市组织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龚红果说,要来一次理论大学习。坚持“五个结合”,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学、系统学。要来一次任务大盘点。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深入调查研究、迅速盘点对账,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圆满收官。要来一次工作大提质。要在强化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充分发挥人才支撑引领作用“五个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