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举行“星期一夜校”

【时间:2021-12-07 15:1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孙诗明 孙春兰)12月6日晚,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星期一夜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县纪委关于严肃津贴补贴发放纪律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上,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后鹏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解读了县纪委关于严肃津贴补贴纪律的有关规定。

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春宜表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高度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全会和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求真务实,扎实做好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绩效考核取得好成绩。三要严肃津贴补贴发放纪律,守住廉政建设底线,各联点干部要督促各医疗卫生单位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县纪委关于严肃津贴补贴发放纪律的有关规定,坚决不触红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