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纪委常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09 23:1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罗志元 陈湘林) 12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主持召开市十二届纪委常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曾市南说,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担当抓落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曾市南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学出信仰、学出觉悟、学出自信、学出情怀、学出担当、学出本领。要切实贯彻落实省监委委员廖国红来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时提出的具体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更加坚定自觉地肩负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坚强保障。

曾市南说,要强化学习载体,善于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爱莲夜校”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学习,有效克服“本领恐慌”,增强过硬履职能力,争做学习型领导、学习型干部,建设学习型机关。要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思路、增长见识,推广学习经验,互学互鉴,共同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