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两会”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16 09:0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2月15日晚,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邵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联动,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于金旺、王学武、仇珂静、龚红果、刘德胜、李华和、蒋志刚、李放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长跃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肖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市“两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两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零感染、零违纪、零失误”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保障“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在谈心谈话上精诚所至,确保应谈尽谈、谈深谈透;在政策程序上精准把握,把换届的程序、要求、纪律搞明白,确保“两会”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疏漏”;在文件资料上精益求精,确保形成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在宣传报道上精心策划,奏响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在营造氛围上精致精到,形成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在维护稳定上精准精细,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在疫情防控上精密严防,把疫情防控贯穿整个会期、覆盖所有场地、落实到每位人员。

会议要求,市“两会”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解,把任务落实到现场,把细节落实到各个环节,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切从大局出发,既分工把关、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确保工作没有漏洞、任务没有漏项、人员没有漏位,全力做到万无一失。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共同把此次“两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风正劲足的大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