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民生项目

【时间:2021-12-20 19: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丽)12月18日,新邵县巨口铺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对巨口铺镇污水处理厂和白云铺旅游公路这两个民生项目进行视察。

image.png

代表、委员们通过实地视察、走访的方式先后视察了旅游公路基础建设和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处理工艺等项目建设情况,对当前这两个民生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存在的问题,分析总结经验,就两个民生项目的质量、项目安全、工程进度、项目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沟通与协作,扎实推进各项项目建设,真正让群众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image.png

镇人大主席戴玖福指出,代表视察是人大工作监督的有效形式,彰显了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监督与支持有机结合的工作理念。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们要多关注民生实事项目及全镇重点项目建设,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多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多提供人大智慧,多贡献人大力量,从而进一步服务当地百姓,激发乡村活力,促进我镇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