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评议镇卫生院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0 19:5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丽)12月18日,新邵县巨口铺镇组织2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对巨口铺镇卫生院进行工作评议。

image.png

巨口铺镇卫生院院长谢伟对今年以来的卫生院工作作简要汇报。一是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装热水供应系统,新增30吨的储水装置;投资255万元购进CT机、新建CT室、DR室;二是加快新冠疫苗接种,1至11月共完成58101针次的接种,其中12岁及以上人群第一针24469针次,3岁-11岁人群第一针4327针次。三是开展公共卫生服务,截至今年3月,通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体检,脱贫户全部完成签约,重点人群签约率达80%以上。

代表和委员们对巨口铺镇卫生院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及是否能满足病患需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卫生院的财政压力、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新医保政策的贯彻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代表们对巨口铺镇卫生院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评议结果均为满意。

巨口铺镇党委书记朱先勋指出,这种人大代表面对面评议的方式,为人大代表和被评议部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使代表们对职能部门的工作和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不仅体现了代表对选民的尊重和负责,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镇人大主席戴玖福表示通过人大工作评议,可以提升被评议部门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从而促进全镇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