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通运输局:迎战风雪力保畅通

【时间:2021-12-26 2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孙晓龙)12月26日,新邵县普降大雪。雪情就是命令,新邵县交通运输局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全面做好应急防范,安排路面力量,做好道路疏导、除雪防滑工作,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通畅,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image.png

为确保班线车辆交通安全,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提前到各车站进行车辆状况、运输安全保障等的检查,要求各车站、运输单位重视恶劣天气下的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安全保障防范措施;26日,下达了停班通知,要求全县所有班线客运车辆停运,视天气情况、路面通行条件另行通知恢复营运。

image.png

该县交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在县域内各重要干线、重点交通要道口检查过往车辆,打击非法营运,提醒司乘人员冰雪天气注意安全、知晓路况,搞好安全措施,确保出行安全。

image.png

接到个别地段因坡陡路滑、车辆难以通行信息,县公路建养中心迅速派出作业车辆,养护人员全力开展除雪作业,在关键路段和易积雪路段抛洒融雪剂,防止道路结冰,方便通行。

26日上午,新邵县交通运输局蒋文华局长带队,与班子成员一道,分赴各重点地段、重点线路巡路察看沿线交通情况。重点查看、督导了龙溪铺镇牛山卡、坪上镇梅寨坳、太芝庙镇龙山等重点危险地段车辆通行以及渡船停航停渡情况,要求沿线部署交通力量,克服恶劣天气困难,坚守岗位,做好交通保畅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