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7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黄能果)为进一步减轻低温大雪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便,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12月26日,新邵县陈家坊镇组织各村(社区)志愿者铲除积雪,清扫道路,同时开展关爱帮扶、安全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人民营造安全便利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自接到县四级响应预警后,陈家坊镇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县委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应急部署会议,立即停止陈家坊镇所有中班车运行,发动各村(社区)志愿者深入主要交通干道进行积雪清扫工作和文明引导工作,对重点路段设立安全警示标识标牌,还上门入户宣传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利用辖区内所有滚动电子显示屏、发送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发布天气状况及雨雪天安全提示。当日,镇党委相关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内看望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给他们送去米、油等物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耐心做好劝导工作,叮嘱雨雪天尽量减少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

本次陈家坊抗击冰冻灾害天气取得圆满成功,无任何不安全风险隐患发生,充分体现了该我镇志愿者在应急方面的迅速组织能力。志愿者们在雪中诚挚奉献的身影,造就了雪中一抹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陈家坊镇镇长蒋志华慰问困难群众

入户宣传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知识

陈家坊镇志愿者清扫积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