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风雪 全员行动保安全——新邵县严塘镇道安办组织各村志愿者及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融雪行动”

【时间:2021-12-27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晟)12月25日16时,湖南省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新邵县严塘镇党委立即组织道安办召开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暴雪进行工作部署。

12月26日凌晨,大雪如期而至,虽大地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面临很大的压力。该镇党委、镇道安办立即组织交警、各村志愿者及交通安全劝导员进行“融雪行动”,全员行动,对严塘镇区域内所有农村道路上路铲雪、扫雪、融雪。

此次行动共组织140余人参与,动作迅速,组织有力,共投入10吨工业盐,在各村主要道路设立安全警示牌40块,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