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扫雪除冰护民安

【时间:2021-12-28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12月26日,新邵县潭溪镇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大雪,气温骤降,道路积雪、路面结冰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12月27日,新邵县潭溪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党员组长和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参加扫雪除冰的人员迅速到达各自责任包干区域,热火朝天地加入到扫雪除冰的工作中来。大家顶着寒风,手拿铁铲等工具埋头就干,党员干部更是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周围的商户和居民也受到感染,纷纷加入扫雪铲冰队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上的积雪被扫除干净,确保了行人安全和道路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