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检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工作

【时间:2021-12-28 22:4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1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迎春率队检查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工作情况。

周迎春先后到湘林酒店、贺绿汀大剧院、华泰酒店等代表驻地和会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会场布置、室内保温、食宿安排、卫生保洁等工作落实情况。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相关会场和酒店均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入口处均设置了人脸识别设备和检查岗位。

周迎春说,即将召开的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各工作组、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着眼细节,一丝不苟抓实会务、餐饮、住宿等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让代表宾至如归、心无旁骛开好大会。要进一步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精准精细开展好全流程各环节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