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军人退伍不褪志,一片“兵心”为家乡

【时间:2022-01-03 19:2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蓉)“谢谢!谢谢小勇,我儿子在云南打工,平常有时过年都没时间回来,感谢小勇,给我们过了这样一个开心的元旦节。”留守老人黄某石眼里泛着泪花接过元旦礼物。2022年1月1日,正值元旦佳节,新邵县巨口铺镇退役军人黄勇同志把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送到了家乡的30余名老党员、五保老人等困难群众手中。

image.png

20年前,黄勇曾在河北当兵,退伍后下海创业,现在是江门市天宇鑫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虽然退伍又离乡,但铁血丹青赤子心,黄勇同志始终不忘家乡,不忘奉献精神,把自己的致富成果分享给家乡的困难群众,为家乡带来喜悦和温情。现场慰问会上,巨口铺镇武装部部长李海铭说:“我们镇里像黄勇同志这样有乡情、有担当的退役军人还有很多。我们鼓励更多的退役军人向黄勇同志学习,离乡不忘根,致富不忘本。不论在哪里发展,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巨口铺人,多为家乡作贡献。”

image.png

近年来,巨口铺镇始终弘扬优良传统,保持“军爱民、民拥军”的本质,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挖掘并鼓励优秀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作风,发挥榜样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为家乡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接力续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