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集中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05 14:4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楚琪)近日,新邵县小塘镇利用“星期一夜校”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本次学习由镇党委书记唐友志领学。

image.png

会议指出,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系统阐述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今后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会议要求,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宗教工作能力,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持续抓好我镇各宗教工作,促进宗教健康传承。要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堂工作开展,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积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要督促宗教场所工作人员加强自我管理,推进我镇宗教工作法治建设,引导辖区内宗教场所工作人员以及信教群众依法开展宗教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