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住建局开展“迎春节,保平安”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1-12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刚 江依科)为进一步提高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建筑起重机械重大安全隐患,1月10日至12日,城步住建局聘请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全县在建工地开展为期三天的“迎春节、保平安”建筑工地节前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行动,为城步建筑行业及建筑企业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紧紧围绕“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各位专家对建筑起重机械的实体逐台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建筑起重机械实体安全状况、管理制度建立、检测检验和备案登记、建筑起重机械安拆单位资质和执行、验收、维护保养等情况。检查中,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专家组要求,各项目相关责任主体要充分认识当前建筑起重机械设备的安全生产形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消除问题隐患,坚决保证冬季施工、春节期间建筑起重机械安全平稳。

本次共检查建筑起重机械37台,其中塔式起重机14台、施工升降机20台、物料提升机3台;共签发限期整改11份,提出意见47条。

此次起重机械专项安全检查,摸清了该县建筑起重设备的状况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