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宣讲团到水东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1-15 1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明远)1月14日上午,洞口县委宣讲团到水东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镇村干部参加。

县委宣讲团戴永为同志围绕全会概况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活泼,让人备受教育,深受鼓舞。

聆听宣讲后,全体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踔厉奋发,为开创水东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