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家政协会推动邵阳市家政行业快速发展

【时间:2022-01-17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关关) “近三年来,协会共为全市13个县市区开展家政技能培训千余场,培训人数2万余人,免费为广大下岗职工、留守妇女开展送课下乡活动。”这是1月17日邵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召开年度总结会上公布的信息。

image.png

近年来,邵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开展系列家政宣传推广活动,推动邵阳家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开展送技能送岗位活动。2018年至2021年,邵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市“春风送岗”暨专场招聘活动达100余场,并承办了2019和2021年的春风送岗大型招聘活动,组织近200家企业参加招聘,招聘人数1万余人,其中妇女专业职位达5000余人,真正做到送技能送岗位。组织家政技能比赛,宣传家政服务。

该协会2018年、2020年和2021年分别举办了邵阳市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多次组织人员赴长沙、张家界等地参加家政技能比赛,获得了团体二等奖,个人一二三等奖多名的好成绩,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建立家政服务诚信体系。2019年协会组织一批会员参与市商务局举办的诚信企业评选活动,有9家企业被评为诚信单位称号;2020年市家政协会被省商务厅评为“全省诚信单位”称号。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