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荟萃 精彩出城——隆回县作协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21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遵炳)近日,隆回县作家协会组织作家走进魏源故里,在乡村振兴点魏源泉进行采风,并在隆回县司门前镇魏源温泉度假村召开隆回县作协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由协会主席陈静主持,邀请隆回县内20余名知名文学爱好者参加。隆回县文联主席廖敦平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者畅所欲言,谈创作感悟,纷纷表示从事写作的人要多读好书名著,做到厚积薄发,从而写好身边的动人故事,作品要坚持传播正能量。

陈静总结了协会过去一年在培养文学新秀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规划了来年将开展的活动及鼓励每一个文学爱好者要多出文学精品。

廖敦平充分肯定了县作协作家们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希望作家们要多体验生活,感悟生活,提炼生活,从而写出让世人期待的精品。

此次会议,鼓舞人心,激发每一位文学爱好者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为隆回县培养更多的文学爱好者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