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医保局组织参观“清廉邵东文明行”主题书画邀请展

【时间:2022-01-21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乔卿 张长清)1月21日下午,邵东医保局党组书记谢先勇带领2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清廉邵东文明行”主题书画邀请展,旨在弘扬廉政文化、传承中华国粹、助推文明创建、打造清廉邵东。

据悉,此次书画邀请展由邵东市委、市政府主办,邵阳市美术馆、邵东市农商行承办。展览特邀陈白水、李月秋、范晓亮、马文新、曾伟子、李炯峰等美术书法名家,萃取历代圣贤话廉之格言、邵阳当代倡廉之佳作等内容,或挥洒为书法佳作,或渲染为国画精品,共计180余件书画作品,汇成本次展览。

参展作品紧紧围绕廉政主题,将书、画等艺术形式与廉政元素有机融合,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发人深省,既让党员干部得到了廉政的启迪和教育,又接受了艺术的感染和熏陶,营造了清正严明、廉荣贪耻的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实地观看、学习与交流,能很好地传承并发扬清廉文化,让广大邵东医保党员干部在鉴书赏画中传播清廉文化,在品章评句中弘扬新风正气,在医保部门大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提高医保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增强了廉洁自律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展览为契机,以文化促清廉,以清廉促发展,为建设好邵东清廉医保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