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1-22 18: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畅 万长英)1月19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精神宣讲会,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良主持宣讲报告会,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如何提好代表建议作了专题讲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宣讲学习会的主要目的是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做实,从坚守初心听党话,履职尽责为人民;党建引领促发展,发挥优势助就业;全力以赴助脱贫,深耕乡村促振兴上有力有效推进回龙寺镇人大工作,攻坚克难答好新时代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入抓实抓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在回龙寺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担负起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并恪守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价值理念,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民主自信,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