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开展“温馨春运 温暖回家”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24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文君 肖柱)1月24日,隆回县花门街道联合花门运管中队、花门交警中队在汽车总站开展“温馨春运,温暖回家”宣传活动。

春运期间,人流、车流、物流急剧增加,加上冰冻等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形势仍比较严峻。花门街道为让回家之路更安全、返乡之旅更温馨,实现“温馨春运,温暖回家”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花门运管中队、花门交警中队、志愿者为驾乘人员提供问询、茶水、药品等便民服务,为广大群众的回家之路保驾护航。

活动中,免费给群众发放口罩,提醒群众佩戴口罩、出行注意人身安全、行车安全,将文明出行传播到广大司乘人员心中。

此次活动在城区主干道进行巡逻、张贴宣传标语,并对营运车辆司乘人员宣传春运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知识,进一步营造春运舆论宣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