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4 2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琪)1月24日上午9时,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乡全体行政干部、部门负责人、“村支两委”成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

会上对2021年度文明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单项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第一书记和优秀村干部进行了通报表彰,并给予相应奖励。同时提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乡各单位及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为建设“生态、正气、平安、富裕”新麻林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麻林瑶族乡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目标。2022年聚焦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深化拓展“百里脐橙连崀山”发展理念,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打造富有瑶乡风情的“楠竹特色小镇”,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对号入座、找准位置、明确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要科学谋划抢跑开局,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