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审计局开展春节期间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2-01-24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文 张欣欣 朱魁梓)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洞口形象。1月8日以来,洞口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本次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会后,县审计局的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走出机关、走进街道,手执扫把、簸箕、铁钳、塑料桶等清洁工具,对街道大路、人行道、墙角等区域,你扫我撮、我提他抬,大家齐心协力将杂物归拢堆放,清扫散落在路面的垃圾并清运到指定的区域。

在劳动过程中,局长杨小鹏还向周边群众主动了解社区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作出指示,要充分动员群众投身其中,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定期进行大清扫,及时清理垃圾,不留卫生死角,确保生活环境干净整洁。

经过努力,审计机关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进一步改善了责任区域的卫生环境状况,为人民群众过好一个欢乐祥和、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春节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