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迎新春——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2-01-28 2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林)临近春节,年味渐浓,1月28日,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会工作人员受党总支委托,带着组织的深情关怀与牵挂,走访慰问单位困难职工,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职工家中,工会工作人员与困难职工贴心交流,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通过冬送温暖行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职工帮助,更在精神上为他们送去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